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和贵园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2019-01-18 16:30:00   鄂州文明网

  

  1月16日上午十点还没到,和贵园社区的门口就聚满了居民,聊天、唠嗑、相互嘘寒问暖,热闹非凡,这些人就是我们勤劳的志愿者们,有人就问了“这是要举行什么活动吗”?有人回答到:“是的,今天上午9:00在和贵园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来到活动地点,我们看到桌子上摆满了物品,琳琅满目,品类众多,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须用品,有大米、食用油、洗衣粉、抽纸等。这些都是我们为此次积分越换活动所准备的。活动开始前,和贵园社区“秋之梦”志愿文艺团队为小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爱心文艺演出,然后,社区主任曹敏号召现场党员、居民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并知大家根据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长,都可获得相应分值,并耐心向社区志愿者们讲解相应积分可兑换的礼品,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维持下,志愿者有序的兑换着积分。

  这次积分兑换物品活动现场共计50余名志愿者,共计兑换了大米18袋、食用油28壶、洗衣粉40袋等,社区以志愿服务兑换制度的落实 不断完善了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使邻里关系越来越融洽,居民的归属感越来越强,社区大家庭的氛围越浓让越来越多的居民自觉投身志愿服务,真正使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鄂州政府网 段园 朱晓郡)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