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飞鹅社区志愿积分兑换传递温暖

2019-01-02 10:01:00   鄂州文明网

  

  上月27日,飞鹅社区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吸引不少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此次兑换活动,可兑换的礼品有大米、食用油、洗衣液、卷纸等日常生活用品。志愿者们根据爱心积分的多少,自由挑选与积分相对应的商品。

  家住百纺宿舍的马井文阿姨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主心骨”,也是社区最早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居民。在这次积分兑换活动中,用积分兑换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物品。在马阿姨的带领下,她身边的朋友也纷纷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中。

  近年来,飞鹅社区广泛发动党员、社区居民参加志愿服务,志愿者每参加一次志愿活动,根据服务劳动强度和服务时长,获得相应分值,每半年兑换一次礼品。社区以志愿服务兑换制度的落实促进了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的不断完善,让越来越多的人自觉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真正使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引领社会新风尚。 (鄂州日报 记者周仪通讯员周颖思)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