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洋澜湖电排站志愿者参加“我为创文做贡献·扶正归位共享单车”活动

2018-11-30 16:42:00   鄂州文明网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共享单车规范管理,11月30日,洋澜湖电排站响应水务局发出的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我为创文做贡献·扶正归位共享单车”活动。

11月30日,洋澜湖电排站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创文做贡献·扶正归位共享单车”活动。

11月30日,洋澜湖电排站志愿者对武昌大道两旁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扶正归位,并对肮脏、损坏的单车进行擦洗和简单修理,方便行人骑行。

11月30日,洋澜湖电排站的志愿者对武昌大道和凤凰路交汇处的公用设施进行擦洗。

  当日下午,洋澜湖电排站会同水务集团等单位的志愿者,由水务局出发,对武昌大道两旁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扶正归位,并对肮脏、损坏的单车进行擦洗和简单修理,方便行人骑行。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环境的整洁有序。

  活动后,洋澜湖电排站志愿者表示:共享单车自进驻鄂州以来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但管理也面临着尴尬的问题。单车乱停乱放、东倒西歪,严重影响了公共场所秩序,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号召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将倒伏的共享单车扶正摆放,用实际行动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洋澜湖电排站)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