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积分兑换激发志愿热情

2018-11-22 09:57:00   鄂州文明网

  

  “我的积分换了一袋洗衣粉。”“我换了一瓶洗衣液。”11月15日,石山社区的志愿者们领到积分兑换的物资后有些激动。当天,石山社区举办“馨动力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发扬志愿文明新风尚,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兑换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不少居民关注和参与。

  此次兑换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举行,现场摆放的物品有牙膏、洗衣液、洗衣粉、大米、食用油、电饭锅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可根据志愿服务获得的积分兑换相应的物品。

  辖区老党员卢光炎表示,当初参加志愿服务是本着热心助人的初心,没想到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奖品。居民周兵启更是自豪地说:“我是个闲不住的人,觉得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社区实行的积分制度,让我觉得付出得到了肯定。”

  此次有8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积分兑换中来,积分最高者有300多分。兑换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前来询问,倡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鄂州日报 吴军 黄静)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