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1200名志愿者勤练“服务功” 为“鄂马”增光添彩

2018-11-21 10:15:00   鄂州文明网

  

  为做好2018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者服务技能,增强志愿者综合素质,11月14日,2018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会暨志愿者技能培训活动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1200名志愿者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分为通用培训和专业培训,业内专家分别就马拉松赛的发展历史、志愿者在马拉松比赛中从事的岗位及如何服务、医疗救护相关知识、安全保障技能知识、志愿服务礼仪、志愿者基本理念和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等相关内容,通过资料讲解、视频观看、自主提问、个人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系统培训和精彩讲解,力求让每个志愿者都熟记工作流程,在实际工作中不出现任何差错,以优异表现为2018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增光添彩。(鄂州日报 王凤玲)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