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石山社区兑换志愿服务积分活动开始了

2018-11-20 11:30:00   鄂州文明网

  

  大家快来兑换社区志愿服务积分!“我的积分换了1袋洗衣粉”、“我换了一瓶洗衣液”……石山社区的志愿者们领到积分兑换的奖励后愉快地说道。为了发扬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11月15日上午,西山街道石山社区举办“馨动力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不少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此次活动在石山社区门口举行,可兑换的物品有牙膏、洗衣液、洗衣粉、大米、食用油、电饭锅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可根据志愿服务的积分兑换相应的物品。辖区老党员卢光炎同志表示:“当初参加志愿服务是本着热心助人的态度,没想到还可以用积分兑换奖品”。周兵启师傅更是自豪的说:“我是个闲不住的人,觉得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社区实行的积分制度,让我觉得付出得到了肯定”。

  此次参与积分兑换的志愿者有80多人,最高的积分有300多分。社区书记盛云珍说:“开展公益积分兑换活动,并不是志愿者劳动的等价交换,也不叫劳动报酬,主要是对志愿者劳动的肯定和鼓励,目的是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鄂州政府网)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