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官柳社区组织开展“清捡白色垃圾 营造绿色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

2018-11-14 08:27:00   鄂州文明网

  

  11月9日下午,官柳社区组织开展了“清捡白色垃圾,营造绿色社区”周末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4名志愿者参加,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参加清理白色垃圾的志愿者们按照划分的区域在路段绿化带和草丛中对白色垃圾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清理。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装、手拎着红色塑料袋,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他们闪动的身影,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纸盒、包装袋、卫生纸、白色泡沫以及在草丛中和树杈上的垃圾,志愿者们都不放过,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清捡起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清理后的路段和绿化带里里外外变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提高了他们对家园、环境的环保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鄂州政府网 陈跃红)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