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花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18-11-14 08:26:00   鄂州文明网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8年11月13日下午,花园社区联合市农发投昌达公司志愿服务队在花园辖区开展志愿服务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共有18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自带钳子、垃圾袋在花园广场清捡花坛内的烟头、纸屑和枯枝树叶,过往居民纷纷点赞。随后,志愿者们到辖区门店向居民及经营户发放《鄂州市民文明手册》、《鄂州文明20条》市民公约,并向居民解读资料内容,通过宣传使社区居民更多的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文明城市、美好生活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及文明创建宣传活动,感染了居民群众都能自觉爱护和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鄂州政府网 朱露)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