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四眼井社区共青团开展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09 09:42:00   鄂州文明网

  

  为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日,四眼井社区共青团联合市三中青少年和共享单车公司开展了规范共享单车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近两年来,随着我市共享单车的引入,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短途出行。部分居民在使用单车、享受便利的同时,却不注意共享单车的规范停放,导致马路边、小区内、楼道里到处都有“小绿”、“小蓝”的身影。为引导大家文明用车、规范停车,更好的让共享单车服务市民,四眼井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走上辖区主次干道、深入居民小区,将已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扶起倒下的共享单车,并对违规停车的居民进行劝阻。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整齐有序地摆放共享单车200余辆,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共享理念,呼吁社区居民文明骑行,爱护共享单车。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规范了辖区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增强了居民爱护、有序停放共享单车的意识,受到了过往居民地一致称赞。(鄂州政府网 周丽)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