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儒学社区:文明骑行 文明存放 从我做起

2018-10-15 10:20:00   鄂州文明网

  

  共享单车日益渗透进日常生活,与此同时,乱停乱放、损坏车锁等不文明使用行为也如影随形的出现。这种行为不仅损坏了单车,对城市的文明也是一种伤害。

  因此10月13日儒学社区志愿者、哈罗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带着明塘小学的小小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提倡大家从自我做起,文明骑行、文明存放。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们在马路沿线、小区周边搜寻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能推动的就推到规范的停车线内,推不动的小小志愿者们就一个抬头一个抬尾的抬到停车线内。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终于将辖区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希望经过这次宣传,用志愿者们的行动带动感染到周边群众,让大家一起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让文明之风如春风拂面,让共享单车骑得更稳、行得更远。(王清)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