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西山社区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活动

2018-10-12 10:28:00   鄂州文明网

  

  9月29日上午,西山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志愿活动,号召大家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志愿者手持清扫工具、垃圾袋和铲子,有的清扫花坛内的狗便和烟头,有的清除杂草杂物,大家分工协作,劲头十足。到西山公园游玩的市民较多,致使有些气球遗留在树上,志愿者也一并进行了清理。在护绿过程中,志愿者劝导游人文明出游,不要乱丢垃圾,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对于志愿者们的付出,游客很感激,纷纷表示配合。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附近小区清除绿化带中的杂草,为树木浇水,解除树上的晾衣绳,同时劝导居民不要在公共场所晾晒衣服。

  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赞扬,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同时为共建美好家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鄂州日报 游晞 袁思惠)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