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东坡亭社区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百家宴暨文艺汇演活动

2018-10-10 08:41:00   鄂州文明网

  

  为了庆祝伟大祖国69岁的生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近日,西山街道东坡亭社区组织开展了“庆国庆、迎重阳”百家宴暨文艺汇演活动。

  中午11时左右,社区志愿者在花园广场上排放了数张桌子,参加百家宴的数百户居民们一一把精心准备的菜品端上桌。社区百家宴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社区邀请辖区空巢、高龄老人、残疾人居民前来品尝,大家一边聊家常,一边交流各式菜的做法,现场其乐融融。

  晚7时,文艺汇演在灯光球场由社区文艺志愿者献上的舞蹈《月亮女神》拉开序幕。舞蹈《旗袍丽人》充分展现了旗袍的古典美韵,传递着现代女性的自信魅力;《水兵舞》以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把整场活动引向高潮;舞蹈《爱我中华》、《最美的梦》抒发了祝福祖国生日,赞美伟大祖国,齐心建设美好家园的真挚之情;歌曲《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永远的赞歌 》则表达了热爱祖国、赞美祖国之情,催人奋进,凝心聚力。演出现场穿插的文明创建、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同时也把创文、扫黑除恶等宣传传递到千家万户。(鄂州政府网)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