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红十字会心泉志愿服务队走进阳光养老

2018-09-21 10:10:00   鄂州文明网

  

  9月19日,市红十字会心泉志愿服务队走进阳光养老院,开展迎中秋、关爱老人活动,给养老院老人送去了月饼、棉被等物资。

  志愿者们有的与老人拉家常,有的为老人表演歌舞,养老院内一片热闹。

  “李婆婆,快过来,我帮您把头发修剪修剪。”志愿者王云霞喊道。李婆婆十分高兴,走到椅子前坐好。王云霞手法娴熟,不一会儿,李婆婆的头发便被修剪好,整个人看起来更清爽利落了。

  与此同时,还有一部分志愿者给老人发放月饼,一边发一边祝老人节日快乐。老人们都笑得咧开了嘴,连声道谢。“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能用自己的微小行动帮助这些老人,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十分欣慰。”志愿者王振威说道。

  “老人们提前吃到了月饼都非常开心,也希望今后社会上更多人能关注这些老人。”阳光养老院院长说道。 (鄂州日报 姜婷)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