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官柳社区志愿积分兑礼品

2018-08-15 10:22:00   鄂州文明网

  

  “我的积分换了1瓶洗洁精”、“我换了洗衣液”……近日,在官柳社区服务中心门前,领到积分兑换奖励的志愿者们愉快地交流着。

  为回馈广大志愿者,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吸引不少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此次兑换活动在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可兑换的礼品有纸巾、洗洁精、洗衣液、花露水等日常生活用品。志愿者们可根据志愿积分数量挑选与之相对应的礼品。

  家住湖滨花园的邵玲是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的“主心骨”,也是社区最早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居民之一,她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已经两年多了。“我今天用积分兑换了洗衣液和抽纸。”邵玲说。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社区广泛发动党员、居民参加志愿服务,根据服务劳动强度和服务时长,志愿者可获得相应分值,每半年兑换一次礼品。 (鄂州日报 游晞 梁蒙)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