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华容区卫计局开展“关爱参战老兵及干警 爱心体检送健康”活动

2018-08-02 17:09:00   鄂州文明网

  

  为纪念建军91周年,关心关爱参战老兵及战斗在一线的派出所干警的身体健康,7月26日,华容区卫计局组织胡林卫生院专家志愿服务队,在胡林卫生院开展“为参战老兵及干警,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来自临江乡乡13个村的参加战老兵及派出所干警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身体检查。

  在胡林卫生院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他们发放体检表格、健康宣传资料,并进行血常规、B超、血压、心电图、生化等项目的检查。特别对参战老兵们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耐心细致地讲解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知识;针对体检结果,医务人员逐一进行及时反馈、健康指导并长期跟踪。

  本次活动,既是积极支持参战老兵和公安干警为扫黑除恶、社会安全稳定做贡献,也是努力做好医院应尽的社会责任。华容区卫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共建服务活动,不断拓展服务范围,丰富服务的内容,进一步推动多重关系发展融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社会服务体系精神,推动医院平安建设不断深入开展,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共建“平安医院”,为确保社会的安定团结和卫生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华容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