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公路局养护中心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职工活动

2018-07-30 15:41:00   鄂州文明网

  

  7月份以来,气温攀升,酷暑难熬,高温季节又正值公路养护施工生产高峰时期,奋战在公路养护一线的养护职工牵动着中心领导的心。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7月11至12日,公路局养护中心总支书记、经理金海滨带领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各养护站(队)、养护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职工活动,并亲手给职工们送上绿豆、白糖、纯净水、加多宝等防暑降温物品。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与一线养护职工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地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科学安排养护工作量,避免夏季高温中超负荷作业;针对夏季养护作业人员易疲劳、易中暑等特点,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职工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高效的工作实绩、更务实的工作举措,为继续高标准打造平安公路做出应有的贡献。(鄂州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