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濠塘社区开展“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2018-07-30 15:20:00   鄂州文明网

  

  进入夏季以来,持续高温的天气给在露天辛勤劳动的保洁员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在社区的每条小路上,每个角落里都有保洁员们努力工作的身影。他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社区环境的清洁优美默默无闻地辛劳工作,给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7月26日上午,濠塘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东方美皮肤健康管理中心开展了“为环卫工作送清凉”活动,同时为值守在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设立了纳凉点。
  一大早,濠塘社区王春梅书记、东方美梅女士慰问了社区保洁员、环卫工人们,对他们的辛勤劳动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建立错时工作制,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同时给他们送去了解暑的绿豆汤、矿泉水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送来的“清凉”,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的整洁靓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劳动强度。
  此次避暑纳凉点为期一个月,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下午4点,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饮用水、休息等相关服务。(鄂州文明网 杜玉洁)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