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程潮矿业爱职工 降温物资送手中

2018-07-25 11:09:00   鄂州文明网

  

  针对连日持续高温,程潮矿业公司在做好人员防暑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设备的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该公司严格把好降温物资储备、发放关,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无一人中毒中暑”的防暑降温目标,设立“清凉工作室”,配备专人负责管理,并自制西瓜汤、酸梅汤等,为职工解渴提神。制定高温岗位、高温天气临时抢险、检修防暑降温措施,出现37℃以上高温作业时,将西瓜、矿泉水、十滴水等降温物资送到一线作业人员手中,为职工撑起酷暑中的清凉“保护伞”。

  与此同时,强化设备管理工作,加大重点设备的管理力度,针对环冷机、链篦机、球磨机、细碎机等关键设备的运行监控,要求岗位人员每半小时记录一次电机温度,每一小时进行一次点检和润滑,做到油温、油质、油位不符合要求的及时整改,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在重点部控设备中碎机、细碎机润滑站,安装3台空调、2台冷油机“防暑”,球磨间采用7台风机降温,并对球磨机、中碎机、细碎机等重点设备的冷却系统进行清洗,提高散热效果,为重点设备安全度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鄂州新闻网 陈琰莉)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