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雷山社区开展“关爱残疾人 你我共参与”眼科健康义诊活动

2018-07-19 10:36:00   鄂州文明网

  
  7月12日,雷山社区联合专业眼科医院在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内开展“关爱残疾人 你我共参与”眼科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辖区居民特别是残疾人提供白内障、青光眼、低视力等眼部疾病筛查和医疗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和咨询的人不少,雷山社区“苏柳英小组”志愿者做好引导工作,全程陪护残疾人就诊,眼科医师为每一位居民认真检查视力、眼底等方面,并为居民耐心解疑答惑。“医生,我的眼睛问题大不大啊?”辖区肢体四级残疾的居民吴婆婆焦虑地问,“婆婆,没事的,您这是常见的白内障,现在可以治愈,不用担心,而且贫困家庭治疗,费用还能适当减免”。
  此次义诊共接待辖区居民80余人,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免费发放礼包、手摇扇和滴眼液,并免费接送有就诊意愿的残疾居民,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鄂州政府网 周仪 陈志鹏)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