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西山街道:爱心助教关爱儿童

2018-07-19 09:52:00   鄂州文明网

  

  7月6日傍晚,西山街道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中心学校在石山社区举行首期暑期爱心助教团开班仪式,吸引众多居民前来观看报名。

  在傍晚清爽的凉风和欢快的舞蹈中,活动拉开序幕。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安排,居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如何为子女报名暑期指导,中心学校和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耐心解答家长的疑问。“辅导收不收费?”“我们这是爱心助教,不收费用。”家长们得知有免费的暑期作业辅导十分开心,“我得赶紧去报名,免得我家那小子整天就是电脑手机。这下总算是有个好去处了。”现场报名处被围得水泄不通,“这说明家长和孩子都很需要这种服务,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学习的暑假,让家长不再为孩子暑期生活发愁,正是我们的目的。”中心学校校长胡启中说,同时对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开展爱心助教的教师表示感谢。

  借助这个机会,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文明城市知识有奖竞答环节,进一步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居民们特别是小朋友们积极抢答,回答的又快又好,赢得现场群众阵阵喝彩。(鄂州日报 王玉玺)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