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巾帼心向党 义诊暖人心

2018-07-19 09:32:00   鄂州文明网

  

  7月16日,西山街道妇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在西山街办老年公寓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暨健康义诊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健康西山建设。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健康与你同行”主题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把脉问诊、免费体检,给病患送药。同时,宣传公民健康基本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引导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老人们在享受党员志愿者“零距离”温馨健康服务时不住感叹,“家门口享受党员志愿者义诊服务,党的政策满足我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真是太幸福了。”76岁的周先生说。

  此次活动,23名老人参加义诊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中建功,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健康西山贡献巾帼力量。(鄂州日报 游晞 郭怀德)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