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公路养管中心给养路工送清凉

2018-07-16 11:30:00   鄂州文明网

  

  连日来,鄂州市公路养护管理中心领导带队组织多路慰问小组,分头深入全市各公路养护站、施工工地将绿豆、白糖和饮料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养护人员手中,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人员与一线公路养护员工亲切握手,仔细听取了各公路养护站(队)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的汇报,并对一线公路养护人员坚守岗位、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表示衷心感谢。并反复叮嘱各养护站、施工负责人要把防暑降温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科学合理地安排好高温季节的生产组织和管理,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职工生活保障,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安全度夏。

  此次送清凉,市公路养护管理中心购买防暑降温物资,走访慰问全市7个公路养护站(队、绿化队)近百名养护职工。(鄂州政府网 盛鑫睿 周启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