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政协委员进凤凰台社区 浓浓爱心汇聚“特惠卡”

2018-06-15 08:49:00   鄂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困难,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亲民为民”情怀,6月13日上午,凤凰台社区为辖区20名贫困家庭发放了康泰大药房“爱心特惠卡”。
  辖区困难户可凭此卡在鄂州市所有康泰大药房享受7。5折的购药优惠,社区网格员、“五老”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残疾、困难老年人送卡上门,并仔细向家人介绍了“爱心特惠卡”的使用方法,并详细讲解了爱心卡的用途、购药优惠折扣及领取物资时间和地点等。
  一张小卡片,汇聚政协委员“爱民心”,让居民得到真正的实惠——“爱心特惠卡”的发放不但为困难家庭缓解了一定的生活压力,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加便利的购药条件和环境,受到了困难家庭的一致欢迎,在辖区营造出扶贫助困、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胡木莉)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