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西山街道美好志愿服务站骨干志愿培训暨筹备组“燎原计划”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6-13 08:43:00   鄂州文明网

  

  6月7日上午,骨干志愿培训暨筹备组“燎原计划”培训班正式开班,近200名骨干志愿者参加开班仪式。

  西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万小军讲话,美好志愿计划运营总监刘刚致辞,宣传教育部主管陈泉对美好公益价值观、美好社区志愿者服务模式进行详细讲解。

  下午的培训在轻松愉快的团体活动中拉开序幕,美好志愿综合管理部主管张可可围绕美好志愿服务站制度规范及管理展开讲解。

  该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讲师将继续围绕美好志愿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美好志愿APP培训、美好志愿者素质培养等进行深入培训。

  目前,西山街道与湖北美好公益基金会正式签署美好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协议,美好基金会将在西山街道范围内石山、雨台山、桂花园、西山、月畔湾、落驾坪、火车站7个站点建设美好志愿服务站,在美好基金会支持下以社区为阵地、以老年人为主体,发展社区志愿者,培育社区志愿服务组织,为老年人提供助餐、助医、助洁、助乐、助教等各类志愿服务,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西山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