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东升社区倡导环保理念 周末卫生大扫除

2018-06-12 09:09:00   鄂州文明网

  
  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创建“环保”社区。6月8日上午,东升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把辖区内卫生死角排摸清理,把花坛内长期堆积的垃圾进行清运,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的生活起居环境。卫生大扫除的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环保知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倡导居民按照垃圾分类办法将不同的垃圾扔在不同的垃圾桶里,而不是随地乱丢,污染环境。
  这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而且为社区创建“环保社区”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抓住机遇,继续扩大宣传,让环境保护,拒绝污染深深扎根于每户居民家中。(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张婕)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