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滨湖社区:贴心志愿服务 爱心助力高考

2018-06-08 17:58:00   鄂州文明网

  

  火红的六月,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重要时刻,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经过十多年的寒窗苦读,考生们即将迎接人生的新阶段,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舒心安静的考试和陪考环境,滨湖社区志愿者在鄂州市五中门前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服务。

  社区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考点,统一穿着红色的志愿者马甲,为考生、家长们提供小扇子、茶水等降温物品,引导接送考生的家长到荫凉处休息,同时还协助交警同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维护考场周围秩序看到一位家长神色有点紧张,志愿者们就上前鼓励她,让她放轻松,也让她给孩子加油打气:“阿姨放心,您的孩子努力了这么久,今天一定要让他放轻松,稳定发挥,说不定还能超常发挥,考得比以前都好。”一句鼓励,一个微笑,一杯茶,都表达了志愿者们对考生们衷心的祝愿。

  滨湖社区志愿者们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扫除了紧张的情绪提供了便利,为考场营造了温馨愉快的氛围。同时活动也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秉承“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理念。(滨湖社区 郑婷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