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澜湖社区:助力高考 社区先行 为考生护航

2018-06-08 17:43:00   鄂州文明网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了大幕,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澜湖社区爱心助力高考,特在鄂州高中大门前设立爱心服务点,组织社区志愿者、“五老工作队”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爱心助考活动,为辖区鄂州高中考生和考生家长免费送水、送降暑药,助力加油。

  一大早,志愿们早早的就在鄂州高中门口设置高考爱心便民服务点,开考前主动吆喝学生来拿水,并送上暖心鼓励话语,为考生加油助力还有的志愿者走出服务站,将水送到等候的家长手中,家长们对志愿者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告诉我们,社区的爱心服务为我们紧张的心情舒畅放松了许多,虽然仅仅是一瓶水,但却是一份满满的关怀。还有我们的“五老”成员祝光贤身穿红马甲,手拿劝导旗,在主干道路口为学生保驾护航,维护车辆秩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让考生安全通过。

  一瓶小小的矿泉水,却承载着爱心,更传承着志愿服务精神。澜湖社区希望通过志愿者一份微薄的力量为考生提供方便,送去夏日清凉,让考生们全力以赴,为他们的梦想加持助力。(澜湖社区 祝谈欣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