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一场紧急的“爱心送考”

2018-06-08 09:20:00   鄂州文明网v

  

  “学校是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高考,经验不足,340名考生还没订到往返车辆,能否帮帮我们。”一周前,湖北前程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急切地向团市委寻求帮助。

  为帮助考生顺利抵达考场,团市委接到求助后,迅速联系市公安局、市公汽公司和部分爱心企业,发起一场紧急“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该校联系了“爱心送考”车辆,并对车况进行检查,熟悉送考路线,以保证考生准时到达考场。

QQ截图20180607193950.png

  6月7日早上6时,市公汽公司和爱心企业科宏眼科组织的7辆“爱心送考”车辆,准时出现在该校门前,考生们根据号牌有序上车,并在志愿者的提醒下,检查准考证和文具等物品。

  在志愿者和老师的组织下,340名考生顺利到达市三中、市五中考场。(鄂州新闻网 王凤玲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