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第三届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

2018-06-04 10:39:00   鄂州文明网

  

  为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共同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责任,6月3日,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第三届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 

  当日上午8:00,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志愿者迅速在凤凰广场东侧集合,随着出发的号令声响起,大家满怀热情沿着洋澜湖畔,开始了长约6公里的健步里程。活动途中,各志愿者相互竞赛,彼此鼓励,尽情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支队志愿者表示:健步走活动是一项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经常参加这样的健步走活动不仅能够促进部门与同事间的交流,还可以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体魄,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为水政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