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在奉献中延续

2018-05-23 09:05:00   鄂州文明网

  

  捐献造血干细胞,再造生命奇迹。5月22日上午,鄂州市红十字会在古城路老图书馆旁组织开展红十字会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爱心活动,让爱心传递,让生命延续。

  捐献前,来自市中心血站的医师向现场志愿者们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捐献过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现身说法,说明捐献造血干细胞安全科学,无损健康,解除了现场志愿者们的后顾之忧。

 

  在捐献现场,志愿者们踊跃填表,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经过体检后,合格的志愿者走上献血车,捐献自己的血液并留存造血干细胞资料,有些志愿者甚至是第二次参与献血。捐献完后,志愿者获得献血证书,并签订志愿捐献者同意书。 

  “今天我第一次参加这个献血的活动,虽然有些紧张和害怕,但是想到要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我自豪,我骄傲。”志愿者卢艺欣说。 

  据了解,此次捐献活动由心泉、西山坡社区、滨湖社区等5个红十字会志愿服务站共同参与,采血2500毫升,其中8人留存造血干细胞。(鄂州新闻网 丁梦霞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