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护理学会联合市三医院走进养老院助力健康夕阳红

2018-05-18 10:28:00   鄂州文明网

  

  5月9日,市护理学会手供一体专业委员会联合市三医院,在市阳光养老院举行以“关爱生命,健康护航”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市中心医院院长陶泽璋、市三医院院长潘昌如来到现场,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针对老年人常见健康问题给予具体建议,并为老人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市手供一体专业委员会人员给养老院的58位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宣教等系列活动,对他们生活、饮食、起居给予现场指导,发放常备药物70余盒。共测得异常血压值人数8人,异常血糖值人数5人,医护人员分别为他们提出了针对性的健康指导。  

  医护人员建议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告诫存在异常指标的老人,一旦出现头晕眼花、迈脚无力、自觉心慌等不适症状,应及时进行科学医疗和正规治疗,以提高身体状况和生活质量水平。同时嘱咐养老院工作人员对血糖高、血压高、血脂高的老人给予重点关注,提醒他们及时复查诊治。(鄂州日报 余乐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