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寿昌社区志愿者学雷锋 情暖养老院

2018-03-22 08:06:00   鄂州文明网

  

  3月19日,寿昌社区邀请义剪志愿者们走进凤凰街道老年托管中心,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二十多名理发师带着理发工具来到老年托管中心,听说可以免费理发,婆婆爹爹都走出房间,排队等待,伴随着剪刀清脆的响声,老人们的头发被修整得干净利落。部分志愿者拿着扫帚、拖把打扫卫生,“爹爹,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现在天气变化大,你要注意保暖,别感冒了。”老人们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也收获了温暖和快乐。
  看着理出的清爽利落的发型,老人们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爱心义剪的理发师们,不仅为老人提供了方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老年托管中心工作人员也为他们的爱心点赞,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程菲)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