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东沟中学开展“志愿服务 爱在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21 09:05:00   鄂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青少年为梁子湖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实现新发展,团区委号召各团组织在今年3月开展“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积极响应团梁子湖区委的号召,东沟中学政教处、校团委把3月定为雷锋活动月,将在本月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3月16日校团委志愿服务队就开展志愿服务·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中午20名志愿者利用午自习时间,穿着志愿服积极地投入到东沟中学校园环境整治热潮中。活动中,天气虽有些闷热,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把校园每个角落的塑料袋、矿泉水瓶、一次性餐具等垃圾仔细地清理干净同时还把学校卫生盲区——车库打扫干清了,还清除了校园的一些杂草,给东沟中学全体师生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开展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美化东沟中学贡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号召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东沟中学校园广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风尚。同时也拉开了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东沟中学 罗显全)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