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大桥社区开展“学雷锋·践文明”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9 10:22:00   鄂州文明网

  

  为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助推精神文明城市建设,2018年3月16日上午,凤凰街道大桥社区组织环保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司徒工业园背街小巷开展了“学雷锋·践文明”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此支环保志愿服务队由社区网格员、党员、妇女干部及青年志愿者等20余人组成。

  经过昨晚的狂风暴雨后,今天的清晨寒风刺骨,而大家大扫除的热情却丝毫不受这寒冷天气的影响,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大家对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工作,清扫路两侧垃圾、处理吹落的树叶、捡拾草坪内的杂物等,清理出大量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卫生焕然一新。
  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是我社区常态化工作之一,通过一次次的活动,使辖区旧貌换新颜,不仅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上了一节无声的宣传教育课,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胡蝶)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