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东塔社区志愿者参加“洋澜湖畔·让爱牵手”植树节活动

2018-03-14 09:02:00   鄂州文明网

  
  三月,春回大地,草木发芽,大自然处处生机盎然。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了。为了进一步为鄂州市生态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增强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3月11日上午,东塔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服务队等20余人来到辖区单位凤凰山庄酒店内,参加由鄂州市旅游局、共青团鄂州市委主办,凤凰山庄承办的“洋澜湖畔·让爱牵手”植树节活动。
  凤凰山庄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提前为参与活动的人员准备好了锄头、铁锹、树苗等,志愿者们带着工具来到洋澜湖畔,大家两三人一组,相互协作、挖坑、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种起树来。活动现场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春意浓浓的景象。待挖土完毕,志愿者们有的扶树,有的用铲子给树培土,有的提着水桶给树浇水,还有的在给树木松土、修剪枝型。
  一株株绿色的树苗为洋澜湖畔带来了一片生机,同时每一个小树都代表着志愿者们爱绿护绿的心意。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加深了广大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大家都积极地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球母亲,也为了美化我们的家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大家满腔的热情让社区又添新绿,环境更加生机勃勃。(凤凰街办 万茜)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