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凤凰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扮靓家园”周末大扫除活动

2018-03-13 08:04:00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雷锋精神传播到社区的每个角落,3月9日下午,凤凰台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扮靓家园”周末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重点对滨江花园小区后门江堤沿线的暴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清理、清运,对绿花带、排水沟等处的寄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一起抬、一起拉、一起扫,全力配合清扫、清理各处卫生死角。同时积极倡导辖区居民提高环保意识,不要乱扔垃圾,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社区将会继续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全面打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本次活动让辖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让居民群众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居民的参与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持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胡木莉)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