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澜湖社区举行“奋进新时代 志愿奉献爱”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8-03-08 10:52:00   鄂州文明网

  
  3月5日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澜湖社区举行“奋进新时代,志愿奉献爱”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来自辖区苏柳英志愿服务队、市司法局法律志愿服务队、中建三局十典九章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近百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澜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曹伊灵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倡导广大居民朋友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参与志愿服务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担当新时代责任,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之后,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承诺书。启动仪式结束后,百名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横幅上签名,承诺学习雷锋精神,志愿奉献爱。随后,志愿者们自发走上街头捡拾垃圾、劝导交通文明。志愿者用一言一行践行雷锋精神,通过善行义举彰显社会关爱。 

  据悉,澜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将组织社区10支不同类别的志愿服务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用雷锋精神引领身边人,推动讲文明树新风良好风气形成。(鄂州日报 吴军 李夏晶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