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官柳社区开展"希望伴飞"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

2018-03-07 11:16:00   鄂州文明网

  
  3月1日,官柳社区开展"希望伴飞" 关爱困境青少年活动,在元宵节来临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物资,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困难。
  下午3点,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谈小琳家庭中进行帮扶。谈小林小朋友今年读三年级,父亲去世多年,母亲改嫁后由60多岁的爷爷一人抚养,生活紧靠爷爷的一点退休费来维持。当小小的她接过书包笔盒等文具时,高兴又腼腆的说道:"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要好好的报答爷爷和社会,做一个像姐姐们一样帮助别人的人。"稚嫩的声音中透出那份乖巧懂事。随后,志愿者同样为夏作佳家庭送去祝福和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一切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对困境青少年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官柳社区将陆续开展慰问关怀行动,让在困境中的青少年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秦凡)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