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古楼街道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专项行动

2018-02-14 10:59:00   鄂州文明网

  

  2月7日,古楼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花园文化广场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专项行动,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流动人口代表宣读了《流动人口“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倡议书》,街道领导为流动人口发放了健康支持工具包和慰问礼品。同时,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志愿者为流动人口免费提供现场卫生计生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咨询2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份、健康支持工具包50个、生活常用药品近2000元,形成了卫生计生工作者与流动人口的良性互动,营造“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鄂州日报 游晞 胡锦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