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政协机关联合滨湖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14 10:57:00   鄂州文明网

  

   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联合滨湖社区、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暨“健康幸福过大年”宣传活动,旨在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让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活动在滨湖社区居委会开展,活动主要分为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困难户、为流动人口送春联、免费义诊、健康讲座五个环节。由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为辖区留守儿童送书包、文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辖区困难流动人口、困难户送去了暖冬物品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组织机关书法爱好者用笔书春,用字迎春,龙飞凤舞,行云流水,一副副好寓意、好兆头的春联免费送到了流动人口和社区居民的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由市妇幼市中医院医生医生耐心地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健康指导、疾病咨询为他们讲解合理膳食、春季传染病预防,叮嘱大家在春节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饮食,正确预防春季传染病。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流动人口参与积极性较高,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辖区流动人口能实实在在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幸福过大年。(市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