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弘扬志愿精神 检察情怀暖人心

2018-02-14 10:41:00   鄂州文明网

  

  2月12日,鄂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三个一”志愿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再次为扶贫点涂桥村特困户送去节日慰问。 

  “前段时间,检察院给我们送米又送油,今天又来看望我们,你们比我儿子还要关心我,真是感谢你们啦!”84岁的王奶奶独自一人照顾着智障又残疾的40多岁女儿,住在村里安排的简易房里,她颤抖着双手不停地说谢谢。鄂州市检察院13名志愿者干警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裕芬的带领下,再次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涂桥村的五保户、贫困户中的特困党员家中,以“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品,一件暖心事”为主线,拉开关爱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序幕,再次拉近检察官与老百姓的关系。

志愿者们为每个特困户送上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品,并帮忙打扫卫生和整理家居环境,让特困户过上一个干净、温暖、祥和的春节,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每位困难群众的心中。志愿者们还对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帮助。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特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使他们在这个严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鄂州市检察院 高劼玮)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