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质监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8-02-13 09:36:00   鄂州文明网

  
  2018年2月9日是南方的小年节,伴随着春天的气息,带着党的重托和关怀,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红同志带领包保干部一行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他们亲切看望了扶贫联系点官田村生活困难的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家庭,为30户贫困户、7户困难党员每户分别送去春节慰问金500元和包保干部们自带的食用油、精米、新棉衣、新棉靴等生活物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徐局长一行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 ,并嘱托加强防火防盗安全隐患意识,确保家家万无一失平安过新年。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通过近几年倾力帮扶与重大节日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也拉近了市质监局与官田村困难党员群众的距离,更加增强了关爱弱势群体的责任意识和脱贫攻坚的使命感。

  据统计,近两年来,市质监局共投入帮扶资金150多万元,倾力帮扶官田村建立100千伏光伏发电站、帮助村级合作社创建千亩有机湘莲标准化示范基地、帮助19户贫困户改造了危房等。(涂家垴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