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节日送温暖 志愿献爱心

2018-02-12 11:07:00   鄂州文明网

  

  新春佳节是人民群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利时机。2018年2月9日鄂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去东沟镇刘河村开展春节前“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贫困群众、残疾人为重点,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组织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去过冬的新棉袄,温暖他们的身心;同时志愿者还看望了空巢老人和贫困帮扶户,并主动捐资帮助他们,既体现精准扶贫的宗旨,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问候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次活动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重点,以贴近民生、温暖人心、服务群众为宗旨,重点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参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注重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提倡和宣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活动,汇集社会力量,让人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力量。鄂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