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交警:涓涓爱心凝聚爱的希望

2018-01-15 10:14:00   鄂州文明网

  

  “感谢大家的无私帮助,让我女儿重燃生的希望,谢谢你们!”1月10日,田某的父亲怀着感激的心情,将一面写有“困难交警帮大病献爱心”的锦旗送到交警手中。 

  田某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鄂城大队一中队的一名辅警。其姐姐今年29岁,自2004年起,姐姐就患有严重的肾病综合征,至今已有14年,常年经受着病痛折磨。  

  在此期间,田某姐姐多次在武汉某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已花费了数十万元,可病情越发加深,已确诊为尿毒症。  

  经过不懈努力,近日,家人终于为田某姐姐找到了合适的肾源,这让田某一家看到了生的希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鄂城大队一中队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倡议在中队开展对田某姐姐的捐款援助活动。  

  中队负责人率先捐款,其他人员纷纷解囊相助。短短几天时间内,中队全体人员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你50元、我100元、他200元……  

  当天,中队几位民警及辅警代表将近5000元爱心款送到了田某父亲手中。(鄂州日报 周亚虹 王厅)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