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邹霞到太和镇邱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2018-01-11 11:03:00   鄂州文明网

  

  1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带领市残联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村太和镇邱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并就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和联系村工作进行座谈。

  邹霞一行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实地考察村级公路、香李种植基地和水利设施等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中,邹霞指出,做好扶贫工作,关键是要把精准扶贫变“输血”为“造血”,以产业扶贫为抓手,因地制宜,深抓民生项目建设作用,让贫困户在扶贫产业中尽快脱贫。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准抓对发展思路,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战略、生态宜居工作、发展农村基础公共设施建设和乡村文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制定符合本村实际的产业发展规划。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扶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实实在在做实扶贫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与任务,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落实。(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王凤玲)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