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飞鹅社区:小小祖国花朵 争当志愿者

2017-12-14 09:10:00   鄂州文明网

  

  2017年12月6日,为迎接湖北省城市管理局来到飞鹅社区检查,社区主任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各路段做好迎检准备。社区工作人员黄颖玉带领一中朋友清理南浦路沿线路面烟头,纸屑,规整无序停放车辆,劝导不文明行为。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中的小朋友们积极规整无序停放车辆,都争先恐后的把路边停放不整齐,倒在地上的,停在路边的哈罗单车规放整齐,还主动跟路边停车的人群和来来往往的人说:"请按秩序停放车辆,不要乱扔垃圾"。都要争当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此次迎检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的环境,还培养了未成年人爱护环境、维护秩序、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提醒居民们注意环境卫生、维护秩序,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黄颖玉 曹秀珍)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