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服务进社区

2017-10-13 10:21:00   鄂州文明网

  

  10月9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七里界广场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医护人员热情为居民开展健康体检、发放药物,讲解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并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红十字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溺水、触电、中风等应急救护知识,造血干细胞采集、遗体器官捐献等红十字知识。  

  “多亏党的政策好,家庭医生签约让大夫下到社区、走进家,以后我们对自己的病情掌握更踏实放心了。”70岁的胡先生说。  

  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咨询500余人,家庭医生签约200余人,发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自救互救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健康教育材料1000余份,各种常用药品2000余元。(鄂州日报 晓艾 郭怀德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