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15 09:00:00   鄂州文明网

  

  为了培养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职工的公益劳动意识、服务意识,共同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7月14日,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大桥社区、长江100小区和东方名居小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大扫除活动,以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当日上午8:30,各志愿者们就以饱满精神投入到活动,大家一边沿着东方名居小区的沿江地带展开拉网式清理;一边对道路旁、闲置土地上长期无人整理的杂草杂物以及落叶碎屑等进行逐项清理;还过往居民进行宣传,呼吁大家参与到改善城市环境整治当中,共同提升城形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被清理过的沿江地带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志愿者表示:以后会经常参加此类志愿活动,带头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养成文明习惯,确保以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检查。(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