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散装办党员志愿者进社区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

2017-05-03 11:24:00   鄂州文明网

  

  4月23日,古楼街办飞鹅社区的10多名留守儿童收到了鄂州市散装办党员志愿者送来的“微心愿”礼物,高兴的手舞足蹈。 

党员志愿者向社区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

  当日,市散装办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赴古楼街办飞鹅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暨志愿者服务活动,亲切看望了留守儿童,并郑重的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笔盒、橡皮、笔记本和课外书籍等学习用具。 

留守儿童将心愿写出来并贴在心愿树上

散装办党员志愿者和飞鹅社区志愿者们一起教孩子们学做手语操

  市散装办党员志愿者把此次慰问帮扶活动作为践行该办正在开展的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主动投入到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服务人员的配合下,和小朋友们一块互动,一起愉快地做游戏玩起了“大风吹”、“青蛙跳下河”的游戏。与孩子们一起听童话故事、唱歌,《让爱传出去》的歌声响彻在党员活动室大厅。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朗诵了一首小诗,学着跳起了欢快的儿童舞蹈。市散装办党员志愿者和飞鹅社区志愿者们一起教孩子们学手语操。来自幼儿园的小薇老师弹起了美妙悦耳的吉它,让留守孩子们听得如痴如醉。活动结束前,小朋友们纷纷把自己的小心愿写出来并贴在心愿树上。有一位名叫张梦然的小朋友希望马上拥有一套崭新的文具,散装办党员志愿者当场为这位小朋友实现了微心愿。 

党员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块互动,一起愉快地做游戏

散装办党员志愿者和飞鹅社区志愿者们一起教孩子们学做手语,感恩社会的关爱

  据悉,市散装办党员志愿者长期以来,积极帮扶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关心爱护飞鹅社区留守儿童。此次活动,他们积极与留守儿童进行情感交流,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体验到生命成长的快乐和幸福,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活动得到了飞鹅社区干部职工和留守儿童家属的大力支持,为飞鹅社区留守儿童的健康茁壮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鄂州市散装办 王友权)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