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四眼井社区志愿队参加"爱国卫生"大扫除活

2017-04-20 10:16:00   鄂州文明网

  

    春暖四月,花开季节,4月14日,四眼井社区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身着红色马甲的年轻志愿者像花儿一样明艳动人,活跃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小区居民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拿起了扫帚与我们一同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夹子、铁锹捡拾垃圾、铲除杂草、清扫废叶,有些志愿者直接用手去捡拾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绿化带被志愿者们清扫的干干净净,社区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大扫除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形成"社区是我家、舒适环境靠大家"的良好氛围。(秦凡)

 

责任编辑:余 婷